【猎罪图鉴观影体 彩蛋】当猎罪图鉴众人观看开端 一

*【】是剧情


*感谢喜欢





北江分局的众人正开着会批斗蒋峰,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断了他们。一阵光芒把他们全体都笼罩住了,接着面前的舞台上突然出现一个很大很方的东西。



沈翊率先反应过来想要过去看看是个什么东西,杜城立马拉住他说要是有危险怎么办然后就让蒋峰去看。蒋峰在杜城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你清高你不怕危险你让我去看。



蒋峰上前看了一会儿,还用手摸了摸,没看出来那是个什么玩意,‘‘城队,我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



【突然那个东西又发出巨大的光芒,一阵音乐传了出来最后在开端二字停了几秒。口喉健康信赖三金西瓜霜,邀您收看开端。】



李晗:‘‘我有亿点点无语。’’



蒋峰:‘‘怎么这么多广告。’’



杜城:‘‘能充VIP吗?’’



接着出现广阔的蓝天,立交桥上车流川流不息。突然响起的报警铃声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蒋峰立马跑去接电话看着局里安静的电话才发现是那个画面传出来的声音,众人都松了一口气继续看向画面。



【‘‘我要报警,45路公交车上有炸弹他们现在马上要开上跨江大桥了。车牌号嘉A77651,你们得赶紧拦车车上还有其他乘客。我刚下车但是车上还有乘客,炸弹还在车上。大概有七八个吧,具体的我也说不清楚你们得赶紧拦车,来不及了。我叫李诗情,联系方式就是这个手机号。’’】



‘‘哇塞,一上来就是这么刺激的爆炸案吗?’’蒋峰。



‘‘爆炸案不简单啊。’’老闫端着他的保温杯又慢悠悠的喝了一口。



【在一片爆炸的火光中,第一集和一个莫比乌斯环显现出来。



公交车上李诗情和肖鹤云分别醒了过来,李诗情一脸惊恐的左顾右盼。



肖鹤云打开包,却不小心撞到了李诗情的胸口。



‘‘不好意思啊我......我就是看你满头都是汗,我想你要不要擦一下。’’



肖鹤云解释过后李诗情任然用着怪异的目光直勾勾的盯着他。



肖鹤云再次开口解释:‘‘我不是故意的,就是想拿这个纸。然后这个本身是插着的我这么一拔然后它滑了,纸...对对对。’’



李诗情又看了看他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突然拉起他的手大喊:‘‘色狼,有人耍流氓你看他手干什么呢。’’



‘‘什么情况。’’一个站着刷手机的男人走了过来。



‘‘你干什么啊你。’’反应过来的肖鹤云立马挣脱出李诗情拉着他的手。



李诗情跑到前面去跟司机说:‘‘司机叔叔,那个人趁我睡着时候摸我。’’



‘‘臭流氓。’’



‘‘呦这个小伙子啊,你说你长的文文气气的怎么能办这种事情。’’


‘‘不是阿姨,我什么都没干。’’】


‘‘这小姑娘怎么能这样呢,这小伙子也没咸猪手啊。’’蒋峰替画面中那个有嘴也说不清楚的男生打抱不平。



‘‘不是有炸弹吗?怎么一下跳到咸猪手了,真搞不懂。’’杜倾。



‘‘你们听这个声音跟开头打报警电话的声音是不是一样的。’’何溶月皱着眉头问大家。



‘‘是一样的。’’沈翊回答。



张局开口说:‘‘那这个女孩这么干应该也是有她这么干的道理,继续看吧。’’



【‘‘咱们赶紧把车开去派出所吧叔叔。’’



‘‘去就去,反正有监控。我什么都没干,我怕你啊。’’



‘‘你看他愿意去,咱前面掉头吧叔叔,别开了。’’



‘‘小姑娘,不用掉头。最近的派出所就在江对面,我都录下来了,现在是大数据时代他跑不了,我给他曝光。’’



‘‘你拍什么拍啊。’’听了这话肖鹤云立马走上去想要跟那位大哥理论。



‘‘我让你咸猪手。’’



‘‘我说小丫头啊,这一码归一码你说这个公交车不能乱停的,再说我们这一车人都...不能都跟你去派出所啊。’’



大妈这话说完立马就有一位大叔说:‘‘对对对,不能去派出所我还有急事呢。’’



李诗情听见这话只得说:‘‘那你停车,那我下去行吗?我一个人下车总可以吧。叔叔,您让我下去吧。’’



‘‘小姐姐,小姐姐。’’



‘‘你干什么。’’


‘‘你听我说,你冷静你别害怕。这个公交车在行驶的过程中不能随便停车,你可以这样你打个电话你先报警,让警察在下一站等你下一站是哪儿,下一站是沿江西路站过了桥就是。’’那个大哥即使在跟李诗情说话也不忘把手机举着继续拍肖鹤云。



而李诗情看着即将过桥的公交车,自言自语着:‘‘不能过桥,不能过桥。’’



‘‘不行,我现在就要下车,我现在就要下车您停车吧。’’



‘‘不是,你泼完脏水就想跑你是不是心虚啊。’’



这时候那个大妈说:‘‘让我们下去吧,下去吧。’’然后又跟司机说:‘‘师傅啊,不要影响你开车安全第一。’’



‘‘叔叔停车吧。’’】



‘‘她为什么这么执着让司机停车呢?肯定有问题。’’蒋峰。



‘‘你这不是废话。’’李晗。



【这时候其他乘客也都开口让司机放她下车,司机就在一个空旷的地段打开了门。李诗情刚要下车,又上去说:‘‘有没有人下车给我做个证。’’



这时候刚刚一直帮她的大哥也难为的说:‘‘我还有点事,你这样,你让警察找我我都录下来了。’’



她没有办法就看向肖鹤云:‘‘你,跟我下车。’’



‘‘没到我下什么车啊。’’




‘‘下车。’’李诗情一狠心就把他拉下了车。



‘‘你怎么把他拽下去了,他是色狼。’’



公交车走了,留下两人站在原地,李诗情露出了笑容。



‘‘你笑什么,走啊派出所。’’



‘‘不用去派出所了。’’



‘‘不用去了?我不是色狼吗?走,派出所看监控,这事不说清楚没完了。’’



‘‘我知道你不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反正就是对不起啊,谢谢你。’’说完这些话李诗情就转身离开了。



‘‘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



李诗情边走边掏出手机给妈妈打电话,肖鹤云拦了一辆出租车也就走了。



李诗情正要过马路,突然一声爆炸声响起。她一脸不可置信的呆在了马路上,被一辆行驶的摩托撞倒。】



‘‘炸了???’’蒋峰。



‘‘结合前面那个报警电话来看,这个女孩是知道会爆炸,刚才是在救车上的人。’’沈翊。



‘‘她最后下车应该在想能救一个救一个吧。’’李晗。




......end


粉丝@小祖宗 点梗


有人看的话大概会写四五篇,不会写长。




评论 ( 34 )
热度 ( 753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眠. | Powered by LOFTER